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传媒集团举办 2022中国智媒体50人论坛·成都峰会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09:16:43

每经记者 杨弃非    每经编辑 刘艳美

11月24日上午,由成都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中国智媒体50人论坛·成都峰会在蓉开幕。论坛汇聚了来自国内传媒、科技、文创、高校院所、金融机构等智媒体生态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将围绕主题“智胜未来”,聚焦智媒体生态营造,抢抓数字经济时代智媒体发展,探讨智媒体发展趋势、探索媒体深度融合实践,同时共同成立国内首个智媒体生态联盟,并发布国内首个智媒体融合发展报告——《中国智媒体融合发展报告(2022)》。

成都传媒集团投资建设的“成都智媒体城”项目,也于今日上午动工。该项目位于成都高新区新川科技园地铁6号线蒲草塘站,占地面积约6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米,总投资约24亿元,已列入中宣部文产办以及省、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库。项目计划2025年投入运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3282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宏观动态 传媒 数字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