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噩耗传来,任贤齐帮忙寻找的男孩确认落水!“没有遗体,基本上没有希望能找到”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08:08:57

每经编辑 段炼    

CFF20LXzkOxJZ9PgGbNN7trtGWsP1bqtBa7HlQzWEzuBGXy7xlgMCSLU02s2IU6IK71KHuPWzTShPHMlzibIlibw.png

近日,歌手任贤齐发文帮助孙先生寻找失踪儿子孙泽莀一事引发网友和公众广泛关注。11月23日晚,孩子父亲孙先生在网上发布《全网公告信》称,“怀着非常沉痛的心情向各位好心人致信,谢谢这3个多月以来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对我儿子孙泽莀的关心和祝福,谢谢您们的大爱。我想他在天堂的另一边也感受到了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心……”。他还在信中请各位好心人帮忙删除孙泽莀的寻人启事。

GA0ru2kvgLnIx9Wts8iahDPIWTczgy8eyMIQLF1mFictpHDly1ibWvlpSK9us1G2VLicoQiaSmjqSrpHag5bf6Jmreg.jpg孩子家人在短视频平台遗憾宣布寻人结果

11月23日晚,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孙先生,他向记者证实上述公告信确系他所发。他称,他向警方询问后得到的答复是:孩子落水,“没有遗体,基本上没有希望能找到。”他同时委托红星新闻向广大网友和公众致谢,“感谢社会好心人这3个多月来的关心和牵挂!”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儿子失踪:

曾求助任贤齐帮忙发声寻找

今年7月,孙先生带着儿子孙泽莀到四川雅江的弟弟家避暑。不幸的是,8月2日,孙泽莀和邻居的一名6岁孩子外出玩耍,就此失踪。据邻居孩子事后讲述,他们曾去江边扔石头。当晚,孙先生在江边发现儿子的衣物和鞋子。当地警方和家属曾在江边展开搜寻,但未能发现其踪迹。

前段时间,得知任贤齐、张震岳等艺人将到四川甘孜录制节目。11月17日中午,孙先生曾在甘孜十八弯景区向路过此地的任贤齐说明情况并求助,任贤齐深受感动,现场答应帮孙先生发布《寻人启事》寻找线索,还与他合影,祝愿他早日找到儿子

GA0ru2kvgLnIx9Wts8iahDPIWTczgy8eywMkTgKKFMwxq3xzMxJx5PjV6Xg6v37qOw12qTEWMQx46Spk0KGsWibA.jpg

任贤齐曾发声帮助寻子 图片来源:红星新闻

之后,任贤齐在微博上讲述了这段经历,并发声帮助孙先生寻子:“骑行路上偶遇这位苦苦寻找失踪孩子的父亲,他的遭遇让我们每个人看着心痛。请大家帮帮这位无助的父亲!如果有相关信息请尽快联系他的电话。愿他的孩子早日回家!”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父亲致谢:

儿子在天堂也感受到大家关心

11月20日,孙先生曾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感谢任贤齐、郝云、郑钧、张震岳、马頔等艺人以及网友帮忙转发助力,“在此谢谢大家,谢谢您们的大爱,让我在寻子的路上看见了一丝曙光。”红星新闻记者还了解到,今年11月2日,雅江警方曾对孙泽莀失踪一事立案,案由为被拐卖案,进行刑事案件侦查。

然而,不幸的消息还是在11月23日传来。11月23日晚,孙先生在视频平台发布《全网公告信》,“怀着非常沉痛的心情向各位好心人致信,谢谢这3个多月以来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对我儿子孙泽莀的关心和祝福,谢谢您们的大爱。我想他在天堂的另一边也感受到了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心。在此我代表儿子小孙泽莀对大家说一声谢谢。”

当晚,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孙先生,他向记者证实上述公告信确系他所发。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向警方询问得到答复:儿子孙泽莀落水,“没有遗体,基本上没有希望能找到。”

孙先生委托红星新闻向广大关心此事的网友和公众表示感谢,“感谢社会好心人这3个多月来的关心和牵挂!”

编辑|段炼 杜波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文章来源:红星新闻

CFF20LXzkOzYg5icJQbMZXQia9lvexnolzruTvguxiaHIorqKtL0k4CyG9S1iaEOul49sLPCNck0JHPtjRe0aEiay7w.jpg

世界杯重燃战火,32支国家队齐聚卡塔尔,谁能登顶世界足球之巅?

每日经济新闻隆重推出“加油世界杯”活动,5重大礼,66次机会,与您一同见证冠军之路 。即日起猛戳此链接,万元豪礼等您来拿!

CFF20LXzkOwe40uGSvJYnUkm28jkuMx8mFO3BvSYC9SjiccYkvNSWUXAJKupayK2YoZk2iaojvTs9P8dCXrlM9Mg.pn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