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欧莱雅发布重要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4 06:49:15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11月23日晚间消息,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关注到近日关于巴黎欧莱雅一款防晒产品不符合规定的相关新闻。经我司配合监管部门共同协查鉴定复核,被抽查的欧莱雅新多重防护隔离露外御内护并非我们公司的产品,确认为假冒产品。

巴黎欧莱雅表示,巴黎欧莱雅在中国官方渠道销售的产品均符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消费者可放心购买和使用。

11月22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45批次不符合规定化妆品的通告。通告提到,有10批次防晒/隔离产品不合规,包括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欧莱雅新多重防护隔离露 外御内护”等多款防晒产品“未检出产品标签及注册资料载明的技术要求标示的防晒剂”。

图片来源:国家药监局官方网站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巴黎欧莱雅官方微博、国家药监局官方网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62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化妆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