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北交所上市公司泓禧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测试辅助治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38:59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泓禧科技(87185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泓禧科技,发明人是谭震、郭光华、余波、李小奇。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测试辅助治具”,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514015.6。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测试辅助治具,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一端安装有竖直设置的立板,所述立板上安装有压紧结构,所述底座上安装有两个定位柱,所述定位柱用于与电路板上的触点部和检测接头配合定位,所述压紧结构的压紧部位于所述触点部的上方,并与所述触点部对齐。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压紧结构的压部从电路板的触点部上方将放置在触点部上的检测接头向下压,使检测接头在压紧部的作用下受力平衡,保证检测接头上的每个触点与电路板上的触点接触导通,保证检测质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