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瑞达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高强度环保型塑编复合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32:48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瑞达(83717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华瑞达,发明人是潘俊鹏、吴纯泉。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高强度环保型塑编复合膜”,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182473.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高强度环保型塑编复合膜,包括两组芯层,两组所述芯层互相靠近的一侧共同设置有聚酰胺纤维层,所述聚酰胺纤维层的内部均匀设置有铝芯,所述芯层互相远离的一侧皆设置有聚乙烯层;本实用新型通过在两组芯层的中部设置有设置有聚酰胺纤维层,从而为两组聚酰胺纤维层提供抗拉能力,并且通过在聚酰胺纤维层的内部均匀设置有铝芯,从而实现了加强聚酰胺纤维层抗拉伸能够力的功能,同时通过在聚酰胺纤维层的内部设置有剪切力通孔,进一步的提高了聚酰胺纤维层的抗剪力强度,从而减少了以往多层抗拉伸层的覆盖,更进一步的通过采用高温热熔接的方式优化了传统胶黏剂的使用,提高了食品安全并绿色环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