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星巴克道歉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17:56:28

每经编辑 黄胜    

11月23日下午,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

亲爱的星粉们,今天上午我们错误激活了一条内部测试链接,当前,我们已经完成了系统设置的修正并发起了自动退款,也通过短信通知了顾客。给大家带来困扰,我们真的很抱歉。

据正观新闻,11月23日,多位消费者反映,自己在星巴克抖音官方账号上成功抢购到0.01元星巴克馥芮白大杯双倍券,但随后却收到短信通知,提示发券失败,系统也显示已自动退款。

对此,消费者们集体“炸锅”,直呼“玩不起,就不要搞活动”“格局还是小了”......

消费者向记者提供的订单和退款截图

据了解,11月23日早上,该活动开始,而大约中午一点左右,陆续有抢购成功者收到退款短信。截至链接下架大约已售出超90万单。

在11月4日星巴克发布的2022财年Q4财报中显示,整个2022财年,星巴克实现全球净收入增长11%,达到323亿美元,但净利润同比下滑21.9%。在中国区市场,星巴克营收同比下滑22%。从2022财年起,星巴克中国市场连续陷入同店销售额、客单价的下滑。

而作为星巴克在国内强劲对手的瑞幸,11月22日发布的财报中显示, 瑞幸咖啡第三季度净赚5亿元,雪湖资本更是称“在中国超越星巴克只是时间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星巴克中国微博、正观新闻、公开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星巴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