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万事利:拟回购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万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16:04:50

每经AI快讯,万事利(SZ 301066,收盘价:10.75元)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结合近期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公司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5元/股(含),该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不高于董事会通过回购股份决议前三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具体回购价格由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回购实施期间,综合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拟用于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含),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回购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22年1至6月份,万事利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纺织服装和服饰业占比54.24%,纺织业占比33.79%。

截至发稿,万事利市值为2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万事利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被“反噬”的硅谷大厂: 裁员潮涌 经济严冬下为过度扩张埋单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