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操盘必知(午间版)丨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央企改革概念股掀涨停潮;比亚迪宣布部分车型涨价;中国电影:阿凡达2计划于12月16日在国内上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12:16:56

北京时间11月23日11:30,上证指数早盘下跌5.99点,跌幅为0.19%,报收3082.95点,成交额2309.59亿元;深证成指下跌115.75点,跌幅为1.05%,报收10887.18点,成交额3053.73亿元;创业板指下跌24.46点,跌幅为1.04%,报收2319.09点,成交额1045.15亿元;沪深300下跌13.67点,跌幅为0.36%,报收3755.9点,成交额1286.51亿元。

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9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达5364亿,较上个交易日上午放量349亿。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入17.75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19.85亿

盘面上,中字头个股继续走强,中国交建、中水渔业、中铝国际、中成股份等多股涨停,此外中字头股票大涨也带动其他央企及地方国企改革概念股走强,相关概念股掀涨停潮。电力股盘中异动,建投能源、乐山电力一度涨停,大唐发电涨超8%。下跌方面,两大题材主线医药和信创概念股继续调整,三湘印象、众生药业等多只高位股跌停。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工程咨询服务1.58%、电力行业1.41%、燃气0.78%、光伏设备0.74%、汽车服务0.69%。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中药-4.67%、教育-4.2%、医药商业-3.92%、化学制药-3.76%、医疗服务-3.41%

11月23日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建筑、银行、电力、化工等板块,净流出医药、电子、计算机、通信等板块

个股净流入方面,中国交建早盘涨停,获主力净流入7.56亿元;永太科技、隆基绿能、中国铁建、中国建筑、农业银行均获主力加仓超3亿元。

净流出方面,恩捷股份、众生药业分别遭主力抛售16.22亿元、12.73亿元;中国医药、以岭药业均遭主力净流出超4亿元。

NO.1 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关于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异地限量携带的通告,根据有关规定,每人每次异地携带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实行限量管理:烟具不得超过6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不得超过90个,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不得超过90个,烟液等雾化物及电子烟用烟碱不得超过180ml

NO.2 比亚迪汽车微博,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元一6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NO.3 中国电影在互动平台表示,电影《阿凡达:水之道》已定档,计划于12月16日在国内上映。具体票务信息,可通过“中国电影通”APP查询。根据国家政策,进口影片由公司之控股股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公司参与国内发行。

NO.4 交通银行今日与万科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行将为万科集团提供人民币10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保函、供应链融资、债券投资等。(券中社)

赛升药业(SZ300485,股价12.13元,市值58.43亿元)11月23日午间公告,子公司君元药业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检查范围为搽剂、溶液剂(外用、激素类)、酊剂(外用、激素类),表明君元药业相关剂型生产线符合GMP要求,相关剂型产品可投入生产。

中粮科工(SZ301058,股价17.97元,市值92.06亿元)11月23日午间公告称,股东上海复星惟实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1月1日至2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39.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截至目前,复星惟实减持计划尚未执行完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券投资 汽车行业 比亚迪 盘面直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