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万润股份:公司非车用沸石分子筛产品已实现中试产品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08:57: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建议公司在开发沸石分子筛市场方面对标建龙微纳,他们的产品应用范围要广多了(按他们的招股书可用于废气、工业废水、核废水、土壤修复等),是咱们公司的技术不如他们吗?

万润股份(002643.SZ)11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究、开发并生产了多种新型尾气净化用沸石系列环保材料,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剂生产商的核心合作伙伴,在高端车用沸石系列环保材料领域技术和生产能力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目前公司研发、生产的沸石系列环保材料的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欧六、国六及同级别和以上标准的柴油车尾气治理领域,亦可应用于烟道气脱硝、炼油催化、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领域。公司非车用沸石分子筛产品也已实现中试产品销售,比如应用在吸附领域VOCs的沸石分子筛产品。公司300吨非车用沸石分子筛主要用以拓展公司车用领域以外的沸石分子筛产能,如吸附与催化类高性能分子筛,公司该项目已经开始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