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公告

每经网首页 > 新三板公告 > 正文

搜了股份(834293):将定向减资创丰易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21:19:43

每经讯,搜了股份11月22日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搜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创丰易购工贸(天津)有限公司认缴出资6000万元持股占比60%,公司认缴出资4000万元持股占比40%。创丰易购实收股东出资2000万元,其中:易购京贸实缴出资1200万元占比60%,公司实缴出资800万元占比40%。现因公司发展战略调整需要,将定向减资创丰易购,减资完成后创丰易购注册资本减少至人民币6315.79万元,易购京贸认缴出资6000万元持股占比95%,公司认缴出资由4000万元减少至315.79万元,持股占比由40%减少至5%。创丰易购退回公司实缴出资700万元,保留100万元实缴出资,全部收回投资款的截至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前。公司于2022年11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定向减资的议案》,董事韩富平出任创丰易购工贸(天津)有限公司董事,董事王福清、谢魁星间接持股创丰易购,本次定向减资涉及关联交易,同时,该议案需另行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