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郑州市新增1例死亡病例情况通报

2022-11-22 18:54:44

11月22日,“健康郑州”微信公众号消息,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新增1例死亡病例情况,患者董某某,女,81岁,因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于11月18日转院至定点收治医院,患者高龄,既往“2型糖尿病”30年,“脑梗塞”病史2年,遗留右侧肢体偏瘫,长期卧床;“窦性心律不齐”病史。入院时无创呼吸机辅助通气,昏迷状,体型消瘦,查体不合作。入院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休克、意识障碍,恶病质。入院后给予吸氧,维持静脉通路,维持血压,抗感染及对症支持治疗,并告病危。11月19日,患者出现血压、心率下降;经救治34分钟后,心率、血压、指脉氧测不出,无自主呼吸,大动脉搏动消失,瞳孔散大固定,宣告临床死亡。(“健康郑州”微信公众号)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