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践行新理念,增强新动能”——成都市互联网创新科技成果展示暨投融资活动即将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17:04:00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围绕成都市委“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工作主题和成都市产业建圈强链行动,紧扣《成都市“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市、数字成都和智慧社会的发展目标,提升高端软件、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数字碳中和、数字内容、数字乡村产业等16个领域发展能级,进一步深化产融合作,助力成都市互联网创新科技产业建圈强链,成都市互联网创新科技成果展示暨投融资活动将于11月23日至11月24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5楼锦江厅启幕。

这是一次迟来的相聚,但却没有阻碍互联网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热情,本次活动上,来自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虚拟现实产业的共近20家企业将携最新科技成果亮相会场。同时,各企业代表也怀揣对行业的思考在会上与业界同仁交流。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当中,多已是成都市互联网科技产业优秀企业和高校的科研代表,同时还有来自上海、天津、浙江等外地的企业和大学科研团队,代表纷纷表示系列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为项目拓展市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融资等关键事项提供保障。

据了解,经济回暖、行业复苏的当下,中小微互联网科技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融资以及直接与高校研究团队和投融资机构沟通对接等需求仍十分迫切。本次活动的举办,也意在切实解决企业相关诉求,推动成都市网络信息核心技术发展,加速成都市产学研金体系的搭建和提升成都市互联网企业整体水平与能力。

活动将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国际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天府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成都交子区块链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沛坤创投、博源投资、盈创资本、国盛资本、成都市金牛区交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近二十家投资机构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讨论和路演项目对接。

参会企业预告

1、智远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2、英博智云(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3、成都随机森林科技有限公司

4、枫树谷(成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5、上海罗捷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6、成都量子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7、成都市贰度森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8、四川省菜篮子科技有限公司

9、四川氢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0、四川分布科技有限公司

11、中泽科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12、电子科大:便携式工业成像仪项目

13、成都蓉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14、天津大学四川创新研究院项目:AR衍射波导与超表面显示项目

15、天津大学:工业无人机高精光电载荷探测解决方案

16、比邻星球(元宇宙社交APP+虚拟人智能终端)

17、万物时(浙江)文化有限公司

18、成都睿辉科技有限公司

19、成都向己科技有限公司

20、上海青瞳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