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ST 曙光:赣锋锂电公司与公司仅有业务的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15:07: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8月30号公司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与赣锋锂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来又删除了,请问该信息是否真实?如果属实能否说明具体合作细节?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式,以及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公司未来是否会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战略布局?另公司内部是否存在派系之争?公司经营管理方面是否健康可持续?

ST 曙光(600303.SH)11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赣锋锂电公司与公司仅有业务的合作,赣锋锂电的相关电池产品与公司未来的新能源汽车有潜在的合作空间。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以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曙光股份全体同仁响应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为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在大力布局新能源市场,携手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竭尽全力做出自己的风险。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