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驻所罗门群岛大使馆发布领事提醒

2022-11-22 14:50:55

当地时间22日中午,所罗门群岛发生7.0级地震后,中国驻所罗门群岛大使馆及时发布了领事提醒。

提醒中表示,地震发生后,中国驻所罗门群岛使馆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全面了解核实中国同胞、中资机构和人员安全情况,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受伤报告。所政府启动紧急应对机制,已解除海啸预警。

所罗门群岛处于地震多发区,此次地震规模较大,中国驻所使馆提醒在所中国公民保持镇定,密切关注当地政府和专业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注意防范余震和次生灾害,采取必要安全保护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所应急部门电话并与使馆联系。

所自然灾害应急电话:955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中国驻所罗门群岛使馆领保协助电话:7264566(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