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 | 中金安徽交控REIT开盘破发!盘中跌幅一度超过7%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13:33:45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1月22日中金安徽交控REIT正式上市交易,开盘就出现破发,盘中跌幅一度超过7%。截至中午该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最新价格为10.270元,下跌5.61%。

据悉,中金安徽交控REIT的原始权益人为安徽交控集团,基金管理人为中金基金,底层资产为沿江高速公路,位于安徽芜湖、铜陵、池州市内,全长161.153公里,是沪渝国道(G50)安徽段的重要组成部分。募集期间,中金安徽交控REIT的净认购金额达到108.8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盘面直播 基金行情 中金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