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英格兰6:2,荷兰2:0,美国战平威尔士,梅西否认受伤传闻,并表示卡塔尔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08:15:16

每经编辑 程鹏 毕陆名    

持续关注世界杯!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世界杯最新战况:英格兰6:2,荷兰2:0

美国战平威尔士

据央视新闻22日消息,2022世界杯小组赛A组首轮,荷兰门将诺珀特贡献多次精彩扑救。第84分钟,加克波头球破门。补时最后时刻,克拉森锁定胜局,最终荷兰2-0击败塞内加尔,收获开门红!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SqZibIK7VwSDyu7UCDiafdTbWdnecWWribRIoF7ZDJ2lMqjRyFL9ibNUWA.jpg

11月21日,荷兰队球员科迪·加克波(左)与队友弗朗基·德容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图片来源:新华社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rdHdlY5AaJs23onbjeVgbdpiaC41DRKKHcAickza8HibSqAH0MIaQPNkA.jpg11月21日,荷兰队球员科迪·加克波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图片来源:新华社

2022世界杯小组赛B组首轮,美国1-1战平威尔士。本场比赛,马宁担任第四官员。第35分钟,普利希奇送出助攻,蒂莫西·维阿面对门将捅射破门!第82分钟,贝尔在个人世界杯首秀中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I1nOiaFYnYrhRbnI6SxvRrq7W4DD6r4ibTDfrvBVVuibNkHwmXIKEmVHA.jpg

11月21日,威尔士队球员加雷斯·贝尔(左)在比赛中与美国队球员齐默曼争顶头球。图片来源:新华社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djccjOEibok7PbDUeyQhxMkEza1AVM1AWP2Fnq9LdA4PDlFE28XQwibw.jpg

11月21日,威尔士队球员加雷斯·贝尔(前)在比赛中射入点球扳平比分。图片来源:新华社

令人赞叹的是,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英格兰对阵伊朗。在上半场的第35分钟,英格兰中场贝林厄姆头球破门。这样一来,年仅19岁的贝利厄姆也是创下了多项神迹。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在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对阵伊朗的比赛中,英格兰最终以6:2战胜伊朗。开场后不久英格兰队便占据比赛主动,通过边路不断威胁伊朗队球门。比赛第10分钟,伊朗门将贝兰万德在防守中与队友相撞,在接受治疗后仍因无法坚持受伤被24号赛义德·侯赛尼换下。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B4S5UBm4w6SXS7sal9ILX4wySia7yLzPmoQltGm3MYCIbJZx6IEYTcw.jpg

11月21日,英格兰队球员贝林厄姆(右)头球破门。图片来源:新华社

第35分钟,贝林厄姆接卢克肖传中头球破门打入00后的世界杯首球。第42分钟,马奎尔头球摆渡,萨卡迎球兜射直挂死角帮助英格兰再下一城!第46分钟,斯特林接凯恩传中抢点破门,将英格兰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CWV7hofibyHaRXxmoWUm2ZRjJx43z2UU9ToKe6VpDNAib1qjgWvnLPxw.jpg

11月21日,英格兰队球员萨卡(左一)射门得分。图片来源:新华社

易边再战,英格兰队继续掌握主动,继续通过边路对伊朗队球门施压。第62分钟,萨卡右路内切后低射破门帮助英格兰再度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5分钟,伊朗队还以颜色,塔雷米通过反跑后得球破门帮助伊朗队扳回一球。第71分钟,替补登场的拉什福德右路推射远角破门,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英格兰队发动快速反击,格拉利什接威尔逊横穿门前推射破门!比赛最后时刻伊朗获得点球,塔雷米梅开二度。最终英格兰6-2大胜伊朗拿下首胜。

据红星新闻,贝林厄姆接卢克肖传中头球破门这个进球颇具意义!对于贝林厄姆来说,这是他的英格兰成年队第一球;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这是本届世界杯第一球;对于国际足球来说,这是首个由00后球员打进的世界杯决赛圈进球!

据澎湃新闻,19岁又145天,贝林厄姆是继1998年欧文(18岁又198天)和2014年卢克·肖(18岁347天)之后第三年轻的世界杯首发的英格兰球员。而凭借着这个进球,他成为继欧文之后,在世界杯上为英格兰队进球的第二年轻的球员。

英国媒体《镜报》将赞誉都给了贝林厄姆:“他的头球是完美跑动和完美时机的结合,随后其他一切自然光彩夺目。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进球,在球队需要对抗坚韧的伊朗队时,它点燃了英格兰世界杯上触摸胜利的那层窗户纸。随后,他又有精彩的表现,让凯恩获得了自由,应该说,贝林厄姆在上半场令人叹为观止。”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TiaCgJNEqLvLKcUtz8W4OkKyUPdSDDY9IskaUrTxDkZyz9FuhYbZ9zw.jpg

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目前效力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队的贝林厄姆,身价已经达到1亿欧元。如若他能够延续状态,帮助三狮军团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贝林厄姆的身价或许将再度飙升。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英格兰队的总身价为12.6亿欧元,而伊朗总身价只有5953万欧元。平均年龄方面英格兰队27岁,而伊朗的平均年龄则是29.4岁。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梅西否认受伤传闻

据新华社,卡塔尔世界杯上无可争议的球星——梅西,将与阿根廷队在22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迎来他们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沙特阿拉伯队。

这是35岁的梅西第五次世界杯之旅。2006年,初出茅庐的“小将”梅西与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东道主德国队点球大战击败;四年后的南非世界杯,又是德国,梅西与“潘帕斯雄鹰”再次被挡在了半决赛之外;2014年,梅西终于在巴西世界杯中踏上了决赛的场地,还是德国人——格策的加时赛“绝杀”粉碎了梅西近在咫尺的冠军梦;上届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队被法国队击败,早早止步于16强。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pMjxlvwXicbhTQrXhlXoMZrH4GiagGnf9ysmGKelWxK020dROBSg1YaA.png

11月21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右)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夏一方摄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首个小组赛对手是公认的“鱼腩”——沙特阿拉伯队,对于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的南美劲旅来说,取胜应该难度不大。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首秀向来表现不俗,他们上一次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输球还是在遥远的1990年。在主教练斯卡洛尼执掌球队后,阿根廷队已经保持了36场国际比赛不败,距离该纪录的保持者———意大利队37场不败只剩一场距离。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否认了受伤传闻,并表示卡塔尔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据央视新闻11月22日消息,前两日阿根廷队的公开训练中,梅西都没有出现,关于梅西受伤并将缺席首场比赛的传言甚嚣尘上。但21日,梅西全程参加了阿根廷队在卡塔尔大学的公开训练,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受伤传闻

CFF20LXzkOzNs7KqeZa6442COrY8iaUIyE8WYKt7Q0su2JkyFyX71XyMdcx7F0NiaAWia1riamWTia4ejvvoiblIvkjw.png

2022卡塔尔世界杯C组首轮前瞻:阿根廷队召开发布会 梅西出席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我感觉很棒,我已经进入了比赛节奏,没有任何问题。我受到了一点冲撞,所以进行了不同的训练,这只是一种预防措施,没有什么特殊的。”梅西说,“我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我只是照顾好自己,就像我职业生涯一直以来那样。”

面对自己第五届世界杯之旅,35岁的梅西坦言年龄让自己有了不同的认知,如今享受比赛比什么都重要。“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

编辑|鹏 毕陆名 杜波

校对|刘思琦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FIFA世界杯微博、红星新闻、澎湃新闻、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