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新!梅西否认受伤传闻,并表示卡塔尔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2 06:46:18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新华社,卡塔尔世界杯上无可争议的球星——梅西,将与阿根廷队在22日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迎来他们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沙特阿拉伯队。

这是35岁的梅西第五次世界杯之旅。2006年,初出茅庐的“小将”梅西与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东道主德国队点球大战击败;四年后的南非世界杯,又是德国,梅西与“潘帕斯雄鹰”再次被挡在了半决赛之外;2014年,梅西终于在巴西世界杯中踏上了决赛的场地,还是德国人——格策的加时赛“绝杀”粉碎了梅西近在咫尺的冠军梦;上届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队被法国队击败,早早止步于16强。

11月21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右)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夏一方摄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首个小组赛对手是公认的“鱼腩”——沙特阿拉伯队,对于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的南美劲旅来说,取胜应该难度不大。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首秀向来表现不俗,他们上一次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输球还是在遥远的1990年。在主教练斯卡洛尼执掌球队后,阿根廷队已经保持了36场国际比赛不败,距离该纪录的保持者———意大利队37场不败只剩一场距离。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否认了受伤传闻,并表示卡塔尔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据央视新闻11月22日消息,前两日阿根廷队的公开训练中,梅西都没有出现,关于梅西受伤并将缺席首场比赛的传言甚嚣尘上。但21日,梅西全程参加了阿根廷队在卡塔尔大学的公开训练,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受伤传闻。


2022卡塔尔世界杯C组首轮前瞻:阿根廷队召开发布会 梅西出席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31N1443295894

“我感觉很棒,我已经进入了比赛节奏,没有任何问题。我受到了一点冲撞,所以进行了不同的训练,这只是一种预防措施,没有什么特殊的。”梅西说,“我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我只是照顾好自己,就像我职业生涯一直以来那样。”

面对自己第五届世界杯之旅,35岁的梅西坦言年龄让自己有了不同的认知,如今享受比赛比什么都重要。“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31N144329589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足球 世界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