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增超300%!阿里国际站:世界杯效应明显,这些商品海外人气爆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1 16:22:28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1月2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国际站方面获悉,“世界杯采购”是阿里巴巴国际站今年下半年的五大采购趋势之一。数据显示,9月~11月期间,与世界杯相关的足球、足球鞋、足球服、足球训练设备及周边产品成为阿里国际站搜索关键词,其中足球鞋的全球买家数同比增长翻倍,奖杯奖牌同比增长126%,足球守门员手套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了323%。

同时,数据显示,今年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买家数增幅同比位列前十的产品中,客厅沙发、各类旗帜这两件与世界杯强相关的商品位列其中,人气增幅分别达到了368%和335%。

此外,头发修剪器、男士套装、男士Polo衫、其他外饰件、其他汽车内饰件等也都跻身买家数增幅前十,实现三位数百分比以上的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里巴巴 足球 世界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