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海天瑞声:公司的智能语音、计算机视觉以及自然语言等数据集产品/服务可服务于客户的AIGC算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1 14:53: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AIGC全称为Artificial Inteligence Generated Content(人工智能生产的内容),其定义为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生产、操控与修改数据或媒体的技术,包括文本、代码、图像、语音、视频和3D内容等。请问公司哪些产品应用了AIGC技术?

海天瑞声(688787.SH)11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专业的训练数据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智能语音、计算机视觉以及自然语言等数据集产品/服务可服务于客户的AIGC算法,客户可通过公司提供的专业数据集对其语言或视觉类大模型进行预训练,以达到教会人工智能内容创作的目的。而公司数据产品/服务的生产是通过引入相关算法实现数据预标注,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