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秘鲁一机场发生撞机事故,已致2死36伤;伊拉克液化石油气罐爆炸致11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9 07:32:42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11月19日消息,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库区)苏莱曼尼亚省省长阿布巴基尔11月18日说,该省17日发生的液化石油气罐爆炸事件导致至少11人死亡、13人受伤。

另据央视新闻,厄瓜多尔检察机关当地时间11月18日表示,当天该国首都基多北部一监狱发生骚乱,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

秘鲁一机场发生撞机事故 已致2死36伤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81274 (图文无关)

据秘鲁消防部门消息,当地时间11月18日下午3时25分,一架智利南美航空公司的飞机在秘鲁豪尔赫·查韦斯国际机场跑道准备起飞时,飞机机翼与机场地面车辆相撞,引起大火和大量浓烟。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地面车辆中的两人死亡,飞机上的102名乘客中有36人受伤,4人情况危急。

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伊拉克液化石油气罐爆炸致11人死亡

图片来源:摄图网-308038806

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库区)苏莱曼尼亚省省长阿布巴基尔11月18日说,该省17日发生的液化石油气罐爆炸事件导致至少11人死亡、13人受伤。

阿布巴基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爆炸发生在该省省会苏莱曼尼亚市,救援队仍在寻找另外4名被埋在楼房废墟下的失踪人员。

苏莱曼尼亚市应急部门负责人表示,救援工作已持续超过15小时。

库区政府总理马斯罗尔·巴尔扎尼17日已宣布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厄瓜多尔一监狱发生骚乱 至少9人死亡

图片来源:摄图网-502439663

厄瓜多尔检察机关当地时间11月18日表示,当天该国首都基多北部一监狱发生骚乱,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监狱内局势已基本得到控制,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初步调查显示,监狱内不同派别犯罪集团成员的冲突是引发骚乱的主要原因。当天早些时候,此前关押在这所监狱内的厄瓜多尔一犯罪集团的一主要头目被转运至瓜亚基尔一所监狱继续服刑,随后该监狱发生骚乱。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5543931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伊拉克 秘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