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北交所上市公司中科美菱新增专利信息授权:“制氧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8 22:56:06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中科美菱(83589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中科美菱,发明人是张南、李怡、李月。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18日,专利名称为“制氧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247207.5。

该专利摘要显示:一种制氧机,包括壳体、制氧机构、收纳舱以及收纳舱盖板;壳体设置有进气口与出气口,进气口通过第一连接管与制氧机构连接,出气口通过第二连接管与制氧机构连接;制氧机构设置在壳体内部;收纳舱开设在壳体上,并配置为接收制氧机附件并收纳制氧机附件;以及收纳舱盖板配置为遮盖收纳舱。本申请提供的制氧机通过在壳体上开设收纳舱,可放置输氧管以及其他制氧机相关配件等。方便了使用者在结束使用制氧机时,对输氧管以及其他制氧机相关配件等的收纳整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