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联合国秘书长与泽连斯基通话,普京召开会议!基辅至赫尔松客运列车将恢复通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8 21:40:26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通话。据联合国方面发布的消息,双方讨论了黑海粮食外运协议的情况及改善最贫困国家粮食危机的方法。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通讯社援引乌克兰铁路公司消息报道称,基辅至赫尔松的客运列车将于当地时间18日22时14分恢复通行,列车预计在19日上午9时抵达赫尔松,约200名乘客购买了车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8985617

俄罗斯方面,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联邦安全会议,讨论了民防问题。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18日,土耳其总统府发表声明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讨论了地区问题,特别是土耳其与俄罗斯的关系和“粮食走廊”的进展。

通话期间,埃尔多安感谢普京在延长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一事上的建设性立场。对普京提出的在土耳其建立天然气枢纽的提议表示满意,并指出相关团队将进行必要的技术、法律和商业评估,以尽快实现共同目标。

埃尔多安还感谢普京对伊斯坦布尔袭击事件的慰问。

另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18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有关马航MH17坠机案判决的问题时表示,俄方对俄罗斯未被允许参与相关调查感到遗憾,西方这一决定无助于调查的客观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898561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通运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