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发布生物医药产业潜力企业百强榜 上榜企业最高可获3000万元银行授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8 19:52:07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Ftrsmqonfv1668770749310.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提供

聚焦潜力企业,凝聚优质多元的金融创新资源。11月17日,“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投融资路演活动Bio-Link第十四期暨百家潜力企业榜单发布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活动当天,知名投资机构代表、银行代表及潜力企业代表参会,在成都高新区前沿医学中心共同见证“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100家潜力企业榜单”发布。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高新区生物产业专家联合会&榜单信贷银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本次上榜企业均可获取来自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成都银行提供的最低门槛100万元、最高30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将有效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凝聚优质多元的创新资源,提供精准供给的要素保障。

该负责人还表示:“为摸清生物医药产业底数,激活创新发展‘动力源’,我们实地调研辖区重点企业986家,获取企业数据140余万条,对潜力企业精准画像,打造潜力企业数据库,分赛道推出了100家重点优势潜力企业榜单,引导市场优势资源加速汇聚,为分类、分级、靶向的企业培育服务寻找路径。”

据悉,上述潜力企业100强主要分布在抗体药物、新型疫苗、细胞和基因治疗、化学创新药、新型药物制剂、体外诊断、智慧健康等11个细分赛道,包含微识医疗等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