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泰康资产旗下公募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变更为泰康基金 承接管理泰康资产旗下70只公募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8 14:29:38

◎泰康资产旗下公募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变更完成后,泰康基金管理产品数70只,所管理产品总规模近千亿元,总服务客户数超过380万。

每经记者 袁园    每经编辑 陈星    

11月18日,泰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基金”)发布公告称,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泰康资产”)旗下公募基金产品的基金管理人自即日起变更为泰康基金。

本次公告意味着泰康资产已与泰康基金平稳高效地完成了公募基金业务的平移交接,泰康公募基金业务以独立基金管理公司的身份继续服务投资者。

据公开资料显示,泰康基金的前身为泰康资产公募事业部,泰康资产是国内头部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22年6月末,泰康资产管理规模达2.9万亿。

泰康资产旗下公募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变更完成后,泰康基金管理产品数70只,所管理产品总规模近千亿元,总服务客户数超过380万。据泰康基金介绍,在承接泰康资产70只产品、近千亿管理规模的同时,泰康基金也将继承泰康资产专业规范、追求卓越、深度研究、稳健进取等方面的经营理念,持续锻造自身专业化管理能力,强化投研实力建设,深耕财富管理领域,积极探索业务创新。

目前,泰康基金管理产品已形成包括货币、债券、偏债混合、偏股混合、主动权益、沪港深系列、主动量化及被动指数、FOF基金等不同类型、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产品系列,并在养老目标基金、宽基及细分行业主题ETF、“双碳+科技”和“大健康+消费”两主两辅赛道等方面均进行了战略布局,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多元的投资选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240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