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青旅:公司目前无免税牌照及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8 11:34: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投资的海南海垦项目、珠海横琴项目进展情况?谢谢!另外贵公司有申请免税牌照计划吗?

中青旅(600138.SH)1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基于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未来发展预期,公司整合营销业务已在海南布局,新成立的中青博联海南公司定位于中青旅整合营销业务板块的区域总部,将逐步推进中青旅体系内的会展活动、营销传播、赛事演艺等业务在海南落地;同时为海南本地机构客户、来岛机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整合营销服务,以及引进海南自贸港迫切需要的国际性会展活动、赛事演艺等大型项目,助推海南会展产业发展。中青博联海南公司亦承担着中青旅驻海南办事处职责,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积极探索和拓展旅游、景区、酒店、文创等领域投资建设运营等机遇,为中青旅业务在自贸港全面落地打好基础。公司海南海垦项目公司已启动注销程序,公司在珠海横琴没有投资项目,公司目前无免税牌照及业务。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