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跌;马斯克将为推特寻找新CEO;零售股BBWI大涨超20%;币安或重启收购Voyager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20:53:00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谭玉涵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6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67%,纳指期货跌0.62%。

② 英国财政大臣亨特公布总规模达550亿英镑的财政计划,包括300亿英镑开支削减和250亿英镑的增税计划,以缩小英国公共财政缺口、重塑英国的经济可信度。亨特称预测显示英国已经处于衰退中。

③ 受超预期季度财报提振,截至发稿,思科(CSCO,股价44.39美元,市值1823亿美元)涨4.51%,英伟达(NVDA,股价159.10美元,市值3962亿美元)涨0.82%,此前一度涨超3%。

④ 据外媒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的美国子公司正在重启对已破产加密货币平台Voyager Digital的收购投标。

⑤ 马斯克:将减少在推特上的工作时间,将找到一名新的CEO来领导推特,希望在本周内完成对推特的“基本组织结构调整”。

⑥ 截至发稿,零售企业Bath & Body Works(BBWI,股价31.33美元,市值71.55亿美元)盘前涨21.07%。公司三季度营收超市场预期3.55%,每股收益0.40美元,为市场预期的两倍。

⑦ 法国和西班牙在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7)上加入承诺,到2035年将停止销售燃油车,比原计划提前五年,这是加快向低碳经济转型作出的努力。

⑧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根据土耳其、联合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四方达成的决定,自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9日起,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将延长120天。(央视新闻)

⑨ 欧元区10月CPI同比终值为10.6%,预期上涨10.7%,同比增速再创历史新高。

⑩ 北京时间21:30,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