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泰禾集团:近3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12%,董事长黄其森已正常履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19:10:03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17日晚间,泰禾集团(SZ000732,股价1.31元,市值32.6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22年11月15日、11月16日、11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超过12%。

公告称,11月17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其森先生已正常履行职责。“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此前的11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结束配合调查回归,但何时回归公司岗位尚未可知。

11月10日,针对实控人黄其森的协助调查问题,泰禾方面曾在投资者平台回应,实控人黄其森目前处于协助调查中。公司与黄其森的联系一直通畅,其可通过适当的方式参与企业运营决策等。同时经董事会同意,黄其森也已书面授权董事葛勇在其协助调查期间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目前运营管理一切正常。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240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泰禾 房地产开发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