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乌克兰官员:应对导弹落入波兰事件展开联合调查

2022-11-17 05:31:26

据乌克兰媒体11月16日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发文称,乌克兰主张对导弹落入波兰事件展开联合调查,乌克兰已准备提交乌方所拥有的显示该事件是俄罗斯所为的证据。乌克兰同时也期待合作伙伴能够就“根据何种信息得出结论,认为这是乌克兰的防空导弹”提供信息。

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15日晚间公布的在波兰发现的导弹残骸是乌克兰S-300导弹的部分。俄外交部同日发表声明称,该事件中部分北约国家和西方媒体对俄罗斯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谎言”。(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