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中烨正企(北京)国际投资:顺势而为,把握风险,客户至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00:05:13

今年以来,在地缘冲突加剧、美联储加息、疫情反复、汇率变动等各种事件的交织影响之下,金融市场经历剧烈的波动。在复杂的宏观形势下,抗风险能力往往是考察私募管理人综合实力的重要因素。今年以来很多私募旗下产品遭受了较大的回撤,排队致歉充斥在市场上。而今年债券策略私募产品受宽松的货币政策与避险情绪影响,成为资产配置中的压舱石,备受市场资金的追捧。在此背景下,中烨正企(北京)国际投资,坚守“顺势而为,把握风险,客户至上”,成为以债券投资业务为主的头部私募公司。

顺势而为 债券市场的天时地利人和

做固收最主要是随中国经济发展的具体情况顺势而为。

首先,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整个社会的总投资回报率降低,股权或债权的投资回报率被压缩。

其次,中国央行给了宽松的货币条件,比如低利率去杠杆,加之经济增速放缓本身就会加速低利率,因此利率走低将会是必然方向。

最后,回归到债券行业本身,债券投资本身相较于股票等其他投资标的具有相对稳定的优势,债券投资是一个长期呈现上涨趋势的行业。因其先天就有上升趋势的加持,虽然难免会经历波折,但行业整体而言是上升的。

把握风险 坚持信用债基本面研究

与资产规模较大的银行或保险机构相比,中烨投资深耕信用债投资,强有力的深入研究能力是中烨投资的优势所在。不同的行业其分析维度、参考指标有很大不同,政策环境、市场环境、资本轻重和上下游情况也不一样,因此,每个行业均配备专业的分析师,建立系统的公司基本面分析体系。

对于考察个体标的,筛选债券标的首先要看它是不是被错杀,多长时间可以恢复,企业到期的偿还能力,企业本身的经营和借款能力,企业的资本的成熟度都是要考量的因素。其次,还要考察资产的表现程度和资产应急表现能力,这与行业的性质相关性很大。此外,压缩上下游供应商的能力、政府的资金支持力度这些都非常重要。

不同于大多数投机性强的投资,公司投资风格偏向稳健,同时配备自己最专业的行研团队。

客户至上。把握风险,行稳致远是中烨的标志。

客户至上 为客户创造最大满意度

从大型客户看,比如银行的理财资金低风险,公司要匹配的资产也是低风险的;

个人客户的需求也不同,收益率需考虑客户的满意度,投资需求不尽相同。

考察固收的核心是,有多少产品是完美的契合了客户投资的资产配置的需求,看满意度不是收益度。

为客户创造最大的满意度,是中烨对客户至上理念的理解。

随着政府有序推动债券市场开放,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便利,在全新的监管环境下,投资债券将是更为优质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选择。在债券的投资领域,中烨正企(北京)国际公司在顺势而为,把握风险,客户至上的理念下,立志于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债券私募基金。文/阳鑫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文不提供任何投资意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97494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债券 私募基金 资产配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