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掘金创新药丨礼新医药治疗用生物制品LM-101注射液临床申请获CDE默示许可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20:14:10

每经AI快讯,“掘金创新药”栏目实时数据显示,礼新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类新药LM-101注射液于9月5日获得CDE临床默示许可,批准适应症为晚期实体瘤和血液瘤。
“掘金创新药”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药渡数据共同推出,旨在解读新药研发进展与趋势,剖析产品竞争力与市场前景,洞察医药资本脉络,见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栏目监控筛选上市公司的新药申报、临床默许进度、临床公示进度和药品上市情况,加以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度解读,每两周发布一次深度报告,同时智能写作及时发布医药上市公司AI新药快讯,定期发布医药上市公司创新实力榜单。

(记者 金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药 创新药 生物制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