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科是深圳国有资本体系的重要一员” 郁亮代表万科与6家市属国企签约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17:54:55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1月16日上午,在深圳举办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由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市长覃伟中等市领导见证,万科集团与深圳地铁集团、盐田港集团、环境水务集团、巴士集团、特发集团、人才安居集团等6家深圳市属国企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城市更新、物流服务、产城融合、TOD等领域深入合作,以专业力量助力深圳的城市发展。

主持此次签约仪式的常务副市长黄敏表示,万科是深圳国有资本体系的重要一员,也是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世界500强企业,市政府支持万科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仪式上表示,万科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得到了深圳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长期以来,万科围绕“城市建设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已形成了多业态、全场景的综合优势,深圳的发展将为企业带来更多机遇,也为万科充分发挥优势提供了广阔舞台。本次再与6家重要国企签约,将全面促进万科和深圳优秀骨干企业强强联手,更加全面深入参与深圳建设之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070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