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 关 村:公司多款药品已进入国家医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15:48: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在退烧药、降压药、止咳等基础药都有哪些进入国家医保了?

中 关 村(000931.SZ)11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退烧药主要有6个,复方氨林巴比妥注射液、小儿对乙酰氨基酚灌肠液、复方乙酰水杨酸片是非国家医保药品;对乙酰氨基酚片属于国家甲类医保药、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安乃近片属于国家乙类医保药; 止咳药主要有3个,金荞麦胶囊属于国家乙类医保药;复方妥英麻黄茶碱片、磷酸苯丙哌林片是非国家医保药品; 抗高血压药主要有3个:盐酸贝尼地平片属于国家医保乙类、富马酸比索洛尔片属于国家医保甲类、比索洛尔氢氯噻嗪片是非国家医保药品。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