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维远股份:目前企业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11:01: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自2021年9月份上市后股价持续下跌,2022年Q3财务数据更是骤降,剔除2021年成本因素,2022年三季度和2020年三季度相比也大幅下降,请问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公司毛利率持续下降,公司采取了哪些措施?为什么上市后公司业绩大变脸,公司管理层有何措施稳定股价及投资者信心的?三季报公司固定资产及在建工程较年初并未大幅增加,公司募集资金项目进展如何?

维远股份(600955.SH)11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业绩受产品及原材料价格影响,上市后公司产品价格呈现下降趋势,叠加原材料成本上升影响,业绩出现下降。目前企业经营正常,公司合理规范资金使用,会根据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制定资金使用计划,募投项目进展顺利。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