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法狮龙:公司目前暂无发行可转债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6 09:39: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 有几个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 希望您不吝赐教 1.公司在期货市场上交易铝、铜、铁 最近持仓情况怎么样。是否出现了不可控制的风险出现 2.公司在套期保值说原材料为铝、铜、铁,主要原材料成本合计占公司主要产品生产成本的比例平均约为百分之几 铁没有在期货上市 套期保值是热卷还是线材 3.目前很多公司都在发行可转债用于公司融资 不知道贵公司是否有这样的打算

法狮龙(605318.SH)11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严格遵照董事会批准范围以及内控要求开展套期保值业务,严格履行相应内控程序,未出现不可控风险,套期保值业务具体情况您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可转债是一个很好的融资工具,我们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发展需求进行选择,公司目前暂无发行可转债的计划,后续若有相关计划,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有几个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希望您不吝赐教1.公司在期货市场上交易铝、铜、铁最近持仓情况怎么样。是否出现了不可控制的风险出现2.公司在套期保值说原材料为铝、铜、铁,主要原材料成本合计占公司主要产品生产成本的比例平均约为百分之几铁没有在期货上市套期保值是热卷还是线材3.目前很多公司都在发行可转债用于公司融资不知道贵公司是否有这样的打算 法狮龙(605318.SH)11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严格遵照董事会批准范围以及内控要求开展套期保值业务,严格履行相应内控程序,未出现不可控风险,套期保值业务具体情况您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可转债是一个很好的融资工具,我们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发展需求进行选择,公司目前暂无发行可转债的计划,后续若有相关计划,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