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约将就“导弹在波兰境内爆炸”召开紧急会谈

2022-11-16 07:15:52

法新社刚刚消息称,北约发言人当地时间15日表示,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将于16日就导弹在波兰境内爆炸事件与各成员国大使召开紧急会谈。

当地时间11月15日,据多家波兰媒体报道,有导弹在波兰境内爆炸并造成两人死亡。塔斯社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同日驳斥了波兰媒体有关“俄罗斯导弹落入波兰境内”的报道,称这是“蓄意挑衅”。俄国防部补充称,俄罗斯军方没有对乌克兰-波兰边境地区发动打击。与此同时,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当地时间15日深夜发文否认有“乌克兰导弹落在波兰”,并指责俄方指控是一种“阴谋论”。(环球网)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