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23:27:49

全球6G发展大会开幕启动面向6G的关键技术全球征集  

2022年全球6G发展大会11月15日在上海开幕,IMT-2030(6G)推进组和中国通信学会在会上启动面向6G的关键技术全球征集,并发布《6G前沿关键技术研究报告》。推进组研究认为,6G将成为连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桥梁,满足从人的连接,到物的连接,再到智能体的随时随地按需接入网络的需求。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涨3.56%贵州茅台净流入约8.17亿居第一




11月15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涨3.56%,报861.28。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贵州茅台当日净流入约8.17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贵州茅台动态市盈率为33.47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0%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G 贵州茅台 工业生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