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经营20年的重庆首家广本4S店将被挂牌转让 重庆百货:因近年盈利能力不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21:24:50

◎据重庆百货公告,重庆新亚主要经营广汽本田汽车品牌,受多种因素影响,重庆新亚近年盈利能力不佳,决定不再继续经营。鉴于此,重庆百货同意商社汽贸与重庆新亚其他股东共同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转让重庆新亚100%股权,挂牌价格为1500万元。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1月15日下午,重庆百货(SH600729,股价21.98元,市值89.35亿元)披露,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社汽贸”)与重庆新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新亚”)其他股东共同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转让重庆新亚100%股权。其中,商社汽贸持有重庆新亚47%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重庆新亚是重庆市第一家广汽本田专营4S店。据上市公司所称,重庆新亚近年来盈利能力不佳。

重庆首家广本4S店将被挂牌转让

据重庆百货公告,重庆新亚主要经营广汽本田汽车品牌,受多种因素影响,重庆新亚近年盈利能力不佳,决定不再继续经营。鉴于此,重庆百货同意商社汽贸与重庆新亚其他股东共同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转让重庆新亚100%股权,挂牌价格为1500万元。受让方摘牌后10个工作日内付清股权转让款和股东借款作为挂牌条件。

企查查显示,重庆新亚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为800万元。股权结构方面,商社汽贸持股47%、自然人曹绍霁、苗舜泽、李琬瑜分别持股18%、17.5%、17.5%。

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记者从广汽本田官方网站上看到,重庆新亚于2002年4月24日正式营业。该公司是经广汽本田授权设立的重庆市第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营4S店。据悉,重庆新亚占地1万多平方米,公司拥有700平方米的销售展示大厅,30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

而就在11月15日下午,重庆新亚还在汽车之家平台上发布广汽本田车型的价格变化信息,并邀请客户莅临赏鉴。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国梅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汽车 汽车行业 乘用车 重庆百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