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黄其森结束配合调查即将回归,泰禾股价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5 15:54:36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结束配合调查回归,但何时回归公司岗位尚未可知。

11月10日,针对实控人黄其森的协助调查问题,泰禾方面曾在投资者平台回应,实控人黄其森目前处于协助调查中。公司与黄其森的联系一直通畅,其可通过适当的方式参与企业运营决策等。同时经董事会同意,黄其森也已书面授权董事葛勇在其协助调查期间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目前运营管理一切正常。

此前的3月16日,泰禾集团公告黄其森被带走协助调查。3月18日,泰禾集团执行副总裁黄曦、副总裁林文华被带走协助调查。

截至今日收盘,ST泰禾(SZ000732,股价1.19元,市值29.62元)股价涨停。Wind显示,ST泰禾近一个月股价涨幅33.71%,近日已有多个涨停板。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甄素静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泰禾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