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沃斯董事长钱东奇:股价涨跌关乎多种因素 有些没法从公司层面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22:16:46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1月14日上午,科沃斯(SH603486,股价69.59元,市值399.1亿元)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终止实施股权激励等议案。

在股东大会现场,针对股价波动情况,科沃斯董事长钱东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股价是股东对于自身利益的主要关注点,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希望通过经营和业绩来反映股价波动,但股价的涨跌关系到多种因素,有些因素没法从公司层面去左右。公司的经营最终会反映到公司的利润,以及通过利润对股东分红,这些是公司能够具体把控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240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沃斯 股权激励 股价波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