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高盛预计美国CPI将在2023年底降至3%以下;BioNTech将在新加坡建立mRNA疫苗设施;马斯克据称裁掉推特80%合同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21:18:29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谭玉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8%,纳指期货跌0.49%。

②高盛:分析师预计,到2023年年底,美国CPI将“显著”下降至低于3%的水平,且目前为5.1%的核心PCE将下降至2.9%。

③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BNTX,股价154.51美元,市值374.97亿美元)称在新加坡收购了一家制造工厂,这是该公司在亚洲的第一家工厂,该设施将是其在新加坡的第一个mRNA设施。

④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实施石油价格上限,欧盟基本上已经准备好实施这一计划。

⑤摩根大通预计,FTX爆雷所引发的连锁反应或导致比特币价格再跌25%至13000美元左右。

⑥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CEO赵长鹏称,正在成立行业复苏基金,以减少FTX连带负面影响。

⑦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AAPL,股价149.7美元,市值2.38万亿美元)正秘密的开发用于iPhone的搜索引擎,与Alphabet(GOOGL,股价96.41美元,市值1.25万亿美元)展开正面竞争。

⑧路透社援引科技网站Platformer的记者Casey Newton的消息称,推特公司消息人士透露,在推特5500名合同工中,约有4400名遭到解雇,此次裁员预计将对内容审核和核心基础设施服务产生重大影响。

⑨欧佩克将2022年全年世界石油需求增长预测下调至255万桶/日,将2023年全年世界石油需求增长预测下调至224万桶/日。

⑩北京时间11月15日00:30,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苗 美股动态 美联储动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