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央结算公司发布《中债绿色债券环境效益信息披露指标体系》企业标准

2022-11-14 16:24:34

每经AI快讯,11月14日,中央结算公司发布《中债绿色债券环境效益信息披露指标体系》企业标准,也是首次发布绿色金融领域企业标准。《中债绿色债券环境效益信息披露指标体系》依据国家现行的相关环保政策和产业政策,充分吸收中国债券市场环境效益信息披露的最佳实践,提出绿色债券募集资金所投绿色项目应披露的环境效益定量和定性指标,区分必选和可选指标,为绿色债券环境效益可计量、可检验奠定基础,便利发行人披露和投资人应用。(中国债券信息网)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