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ST天圣:公司药品生产品种丰富,目前拥有中成药药品和化学药品批准文号300余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3:06: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中药产品有哪些?公司有没有中药材种植?

ST天圣(002872.SZ)11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药品生产品种丰富,目前拥有中成药药品和化学药品批准文号300余个,基本涵盖中、西药常用剂型,中药剂型有颗粒剂、丸剂和胶囊剂,化药剂型有口服片剂、小容量注射剂、大容量注射剂等;药品品种覆盖儿科、妇科、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骨科、呼吸科、抗感染治疗等十多个用药领域。中成药代表品种如小儿肺咳颗粒、地贞颗粒、延参健胃胶囊等。公司产品小儿肺咳颗粒、红霉素肠溶胶囊、血塞通注射液等100余个品规进入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小儿肺咳颗粒、红霉素肠溶胶囊、延参健胃胶囊、血塞通注射液、地贞颗粒等140多个药品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其中延参健胃胶囊、地贞颗粒、益气消渴颗粒、银参通络胶囊为公司独家品种。公司中药材收入占比较小,对公司无较大影响。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