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丨2022内蒙古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20 :伊利股份一骑绝尘,引领饮料夺得行业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1:39:29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内蒙古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20。伊利股份以超过1700亿元的品牌价值,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包钢股份和鄂尔多斯分列二三位,总量与伊利股份相去甚远。需要指出,蒙牛乳业作为香港上市公司,没有出现在本榜单中。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TOP3000的内蒙古企业中,饮料行业也凭借乳业巨头伊利股份,稳居行业品牌价值总量第一。除此之外,内蒙古的钢铁和有色金属行业表现也不错,品牌价值总量分别超过200亿元和100亿元。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