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特朗普顾问:特朗普下周将宣布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

2022-11-12 11:50:39

综合外媒报道,特朗普的长期顾问杰森·米勒当地时间11日表示,特朗普下周将宣布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

据法新社报道,米勒说,“特朗普将于下周二(当地时间11月15日)宣布竞选总统。这将是一份“非常专业”的声明。美国《新闻周刊》称,特朗普将在大批支持者和媒体面前宣布,还会准备“标语”。

《国会山报》称,米勒表示,当天早些时候他和特朗普通了电话,特朗普表示,对于他的意图“不需要有任何疑问”。据介绍,米勒曾参与特朗普2016年和2020年的竞选活动,在特朗普卸任总统后一直担任其顾问。(中新网)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