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鹿得医疗董事长项友亮:上市后,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明显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25:50

每经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张海妮    

鹿得医疗(BJ832278,股价5.85元,市值10.30亿元)于2021年11月15日成为北交所第一批上市公司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庭健康管理事业,主要从事家用医疗器械及保健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血压计、雾化器、听诊器、冲牙器等。

恰逢北交所开市一周年,鹿得医疗董事长项友亮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北交所上市给公司带来的机遇,他表示,在北交所上市后,交易明显变得活跃,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也明显提升,为公司进一步的资本运作提供了良好环境,北交所广阔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鹿得医疗董事长项友亮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对于企业、行业发展问题,项友亮也有了更多认识与思考,他认为要进一步规范企业的运营管理,为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有效借助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为健康医疗服务事业不断注入新的动能。

在谈到对北交所未来发展的期许时,项友亮表示,希望进一步增强股票的流动性,进一步丰富融资工具,给资本市场更多的选择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交所 鹿得医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