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1.88%,标普500指数涨0.92%,道指涨0.1%

2022-11-12 06:05:44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1%,本周累计上涨4.15%;纳指涨1.88%,本周累计上涨8.1%,创3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标普500指数涨0.92%,本周累计上涨5.9%。大型科技股普涨,亚马逊涨超4%,英伟达涨超3%,谷歌、特斯拉涨超2%,苹果、微软涨超1%。亚朵集团IPO首日收涨17.09%,报12.88美元/股。热门中概股普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6.56%。小鹏汽车涨超20%,爱奇艺、贝壳涨超19%,腾讯音乐涨超14%,蔚来涨超11%,理想汽车涨超9%,哔哩哔哩涨超8%,微博涨超7%,京东、满帮、唯品会涨超6%,网易涨超4%,百度涨超3%,拼多多、阿里巴巴涨超1%。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科技 美股动态 航空航天 道琼斯指数 标准普尔500指数 纳斯达克指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