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宏昌科技:拟发行可转债不超过3.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20:02:59

每经AI快讯,宏昌科技(SZ 301008,收盘价:24.8元)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式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与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协商确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38,000万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以下项目的投资:电子水泵及注塑件产业化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2.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预计需投入金额1.1亿元。

2021年1至12月份,宏昌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家用电力器具专用配件占比98.95%。

宏昌科技的董事长是陆宝宏,男,68岁,学历背景为初中;总经理是陆灿,男,3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宏昌科技市值为2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宏昌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取消中风险区、不再判定次密接、“7+3”改“5+3”……防疫措施作出重大调整优化,影响几何?专家展开热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