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广脉科技董事长赵国民:成为北交所上市公司后 品牌好感度和声誉显著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31:34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1月15日,北交所将迎来开市一周年。去年11月,广脉科技(BJ838924,股价6.07元,市值5.04亿元)登陆北交所,系北交所首批上市公司之一。

广脉科技董事长赵国民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广脉科技董事长赵国民表示:“成为北交所上市公司后,公司品牌好感度和声誉提升;获得了更多政府政策的支持;银行授信支持也持续加大,融资成本降低;客户认可度提升;公司内部的稳定性也随之提高。今年上半年疫情反复,对公司全国业务造成了一定程度冲击,但上市公司抗风险能力也会更强,银行、客户、员工都会更有信心。另外,北交所也为上市公司提供了丰富的融资工具,公司今后也会根据自身需要借助北交所平台用好这些工具,持续稳健发展,一步步向做大做强的目标迈进。”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赵国民称:“首先,聚焦主业,做出成绩,通过自身做大做强,推动公司内生式增长;其次,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平台,借力北交所的市场功能,寻求外延式增长。”

另外,对于北交所未来的发展,赵国民建议:“进一步完善北交所政策和制度体系,健全契合中小企业特点的制度机制,提升市场功能,更好地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构建良性循环的市场生态。另外,联合各地证监局与当地政府,加强宣教,吸收更多优质企业,高质量扩容,夯实北交所整体实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交所 广脉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