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九典制药:“九典转债”赎回登记日为2022年11月25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7:22:16

每经AI快讯,九典制药(SZ 300705,收盘价:26.18元)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三、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赎回条件满足前的六个月内交易九典转债的情况经公司自查,在本次九典转债赎回条件满足前6个月内,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交易九典转债的情况如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九典转债的议案》,同意行使九典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权,拟于2022年11月28日提前赎回全部九典转债,赎回价格为债券面值(人民币100元)加当期应计利息。

1、可转债赎回日:2022年11月28日

2、可转债赎回登记日:2022年11月25日

3、可转债赎回价格:100.40元/张(含当期应计利息,当期年利率为0.60%,

且当期利息含税)扣税后的赎回价格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

公司(以下简称“结算公司”)核准的价格为准。

4、可转债赎回资金到账日:2022年12月1日

5、投资者赎回款到账日:2022年12月5日

6、可转债停止交易日:2022年11月23日

7、可转债停止转股日:2022年11月28日

8、赎回类别:全部赎回

2021年1至12月份,九典制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制造业占比99.95%。

九典制药的董事长是朱志宏,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郑霞辉,男,6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九典制药市值为8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九典制药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1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电影的蓄势与跃升|《强影之路》连续三年站上金鸡奖舞台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九典制药(SZ300705,收盘价:26.18元)11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三、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赎回条件满足前的六个月内交易九典转债的情况经公司自查,在本次九典转债赎回条件满足前6个月内,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交易九典转债的情况如下。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九典转债的议案》,同意行使九典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权,拟于2022年11月28日提前赎回全部九典转债,赎回价格为债券面值(人民币100元)加当期应计利息。 1、可转债赎回日:2022年11月28日 2、可转债赎回登记日:2022年11月25日 3、可转债赎回价格:100.40元/张(含当期应计利息,当期年利率为0.60%, 且当期利息含税)扣税后的赎回价格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 公司(以下简称“结算公司”)核准的价格为准。 4、可转债赎回资金到账日:2022年12月1日 5、投资者赎回款到账日:2022年12月5日 6、可转债停止交易日:2022年11月23日 7、可转债停止转股日:2022年11月28日 8、赎回类别:全部赎回 2021年1至12月份,九典制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制造业占比99.95%。 九典制药的董事长是朱志宏,男,6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郑霞辉,男,6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九典制药市值为8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九典制药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1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