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开市一周年丨浩淼科技董事长倪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了自己创新发展的乐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4 15:12:25

每经记者 张宝莲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2022年11月15日,北交所将迎来开市一周年。一年时间里,北交所制度框架迅速搭建,市场规模逐渐壮大,改革创新稳步向前。作为在北交所上市的公司,发展步伐也进一步加快。

浩淼科技(BJ831856,股价5.69元,市值4.51亿元)是一家主要从事消防车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归母净利润0.25亿元,同比增长28.87%。

浩淼科技董事长倪军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北交所开市一周年的感悟。

浩淼科技董事长倪军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倪军表示,在北交所上市,给公司带来了更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发展也得到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当地政府奖励公司上市资金600万元;同时浩淼科技也抓住上市契机,积极推动“智能应急产业园”项目建设。目前“产业园”主体项目已经竣工,为之后全面投产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一年来,浩淼科技有幸见证北交所与全国的中小企业风雨同舟,共同成长,让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了自己创新发展的乐土。公司上市以来,深切地感受到北交所对初上市公司细致入微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质企业通过北交所,对接资本市场,实现产业与资本的完美融合。”

倪军表示,浩淼科技将抓住机遇,围绕自身核心优势,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聚焦工业消防和灭火救援领域,研究应急救援“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消防应急救援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同时也将抓住“智能应急产业园”项目投产契机,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升级,实现质的飞越。

此外,倪军也期望北交所未来继续为中小企业提供正向引导与支持,期待如北证50指数、混合交易制度、包括交易手续费等在内的市场参与成本的降低、新代码的引进、融资融券、公开发行可转债、投资者门槛降低等系统性政策的落地,期待并相信北交所持续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现创新、高质量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2022年11月15日,北交所将迎来开市一周年。一年时间里,北交所制度框架迅速搭建,市场规模逐渐壮大,改革创新稳步向前。作为在北交所上市的公司,发展步伐也进一步加快。 浩淼科技(BJ831856,股价5.69元,市值4.51亿元)是一家主要从事消防车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归母净利润0.25亿元,同比增长28.87%。 浩淼科技董事长倪军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北交所开市一周年的感悟。 浩淼科技董事长倪军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倪军表示,在北交所上市,给公司带来了更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发展也得到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当地政府奖励公司上市资金600万元;同时浩淼科技也抓住上市契机,积极推动“智能应急产业园”项目建设。目前“产业园”主体项目已经竣工,为之后全面投产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一年来,浩淼科技有幸见证北交所与全国的中小企业风雨同舟,共同成长,让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了自己创新发展的乐土。公司上市以来,深切地感受到北交所对初上市公司细致入微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质企业通过北交所,对接资本市场,实现产业与资本的完美融合。” 倪军表示,浩淼科技将抓住机遇,围绕自身核心优势,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聚焦工业消防和灭火救援领域,研究应急救援“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消防应急救援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同时也将抓住“智能应急产业园”项目投产契机,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型升级,实现质的飞越。 此外,倪军也期望北交所未来继续为中小企业提供正向引导与支持,期待如北证50指数、混合交易制度、包括交易手续费等在内的市场参与成本的降低、新代码的引进、融资融券、公开发行可转债、投资者门槛降低等系统性政策的落地,期待并相信北交所持续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现创新、高质量发展。
北交所 浩淼科技 专精特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